北部各位同行的要注意一下這台車

原因是 氣門室墊片嚴重漏油 流到暖器水管 導致水管爆裂

所以幫他更換汽門室墊片 跟水管

121.

車子開來時 引擎已經冒煙了

車主一直說 他有加水 引擎也有油  但是水管破這麼大洞加水有用嗎?

於是 氣門墊片 跟水管更換後 測試 確定引擎已經衝掉了 告知出主後 車主卻不能接受 卻說是我們把他引擎修壞.....

車主說 我開來時 塭度又沒升高

我跟車主解釋原理 說 水溫感知器 是在感應水溫 當你引擎都沒水時 水溫感知器

當然無法感應到引擎溫度

車主卻完全聽不進去 一直堅決要我賠他引擎 我只好報警處理 用法律來裁決

反正我施工過程 全程拍照 錄影   要怎樣隨便你 奉陪

真的是 有夠爐 硬要凹我....當我麵粉做的阿....幹

2

高壓線圈泡到機油 已經膨脹

車主後車廂有中古建 所以線圈用它的

3

施工過程 車主一直在旁邊看

4

氣門室墊片嚴重漏油 4支火星塞都已經派在機油裡面了

5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